サクラ咲いた

このムネのなか・・・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GLORIA執事喫茶二十二歸日誌-ただいま

GLORIA執事喫茶,官網

GLORIA,執事日誌

歸宅日期:02/22

歸宅時段:14:30~16:30

成員:鈺芸大小姐&竜希大小姐
-------------------------------------------------------------

家規その一:家中禁止使用各種攝影器材

家規その二:家中禁帶外食

家規その三:出發前往舞會的前五分鐘禁止如廁


※以下repo時間順序錯亂有,胡言亂語、亂開小花有,請謹慎食用 

經過日本一個月的生活,終於又再度回到這個家

一開始夜華送其他大小姐出門的時候看到我就愣了一下



為我們開門的時候聽到久違的

"竜希大小姐歡迎回家"

原本夜華是帶我們到靠窗的位子,可是因為有點熱就請他幫我們換到裡面的座位

夜華就說請我們把行李放在原位他等一下會拿

可是我沒有聽很清楚就把行李拿在手上

結果就被夜華瞪了XDD

後來換到了稍微裡面一點的位置



因為鈺芸沒來過,夜華就先解釋了一下家裡的規定

接著就幫我們點餐

可能是因為剛開學的關係

今天的這場

只有我跟鈺芸兩個人,執事僅有夜華一人!!

變相的兩人包場阿阿阿!!!

後來...

夜華:「大小姐從日本回來後...還是一樣矮。」

靠杯=_=....不過更過分的事情還在後面...

夜華:「在下從聽說大小姐要去日本之後就決定要說這句台詞了」

是怎樣!!!!


夜華在準備餐點的時候我就把要給鈺芸的土產拿給她

後來夜華剛好送茶上來,我就把夜華的禮物拿出來交給他

結果夜華露出非常惶恐的表情XD

夜華:「就算做這種事也是不會變高的喔!」

靠杯我知道啦=_=...

送給夜華的是貓咪的資料夾跟MIKU吊飾


因為來家裡之前喝了一杯飲料,所以司康吃到一半就覺得有點飽

夜華則是很閒在家裡晃來晃去

還拿出櫃子裡面的小提琴用手指彈

詢問之後小提琴還未成為家裡的服務內容

最後還拿出傳說中的茶壺罩為我們罩上

夜華:「使有茶壺罩有兩種原因,一個是怕茶涼掉,一個是執事閒得發慌。」

好啦我知道夜華你一定是後面那個XD

我:「那你幫我打包司康好了」

夜華:「太好了,我事情做!」

是說你不用這麼盡職啦XD

結果今天打包的盒子...

DVC00317.jpg


哪wwwwwwww招wwwwwwwwww



後來在猶豫是否要今天慶生,詢問鈺芸的意見時被夜華聽到

夜華說建議228再慶因為是假日人數會比較多

夜華:「請問大小姐生日是幾號呢?」


我:「今年沒有的那一天」

結果夜華居然噴笑了xD是哪招!!

夜華:「祝大小姐生日快樂」講完之後又噴笑了=_=

夜華:「因為連在下都覺得自己沒什麼誠意所以覺得很好笑」

哪招啦(囧)


起士巧克力蛋糕送上來之後請夜華幫我拍照

結果夜華好像對我的手機非常苦手,拍很多次都沒拍好

還特意拿到光線比較好的其他桌去拍XD後來終於成功了w

DVC00313.jpg


起士巧克力蛋糕味道有點微妙但算是好吃w

後來蛋糕吃到一半...

夜華拿著小提琴到我前面然後一臉邪笑(?)的看著我

夜華:「因為大小姐生日的關係,在下想拉一首生日快樂歌給大小姐」

夜華,我超感動的阿QAQ!!!


後來夜華還作勢要用琴弓敲我頭:「因為在下可能會失敗,大小姐不准笑!」

果然夜華第一句都還沒拉完就突槌了,我當然笑了

後來又差點被打頭XD

事發之後(?)夜華就壞掉了,自己跑到伊莉莎白那附近一直笑XD

事後表示覺得很丟臉

才不會勒,而且心意最重要了~

夜華繼續研究小提琴然後有一小段時間跑到外面去

我就趁機偷跑去上廁所,然後在廁所裡面...

聽到夜華在外面練小提琴的聲音0A0!!!

媽媽這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然後我一從廁所出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夜華跟鈺芸在觀察茶具櫃,真是奇妙的景象w

我出來後鈺芸也表示要上廁所

於是我又和夜華繼續觀察茶具櫃(?)

夜華:「其實這個茶具櫃有個祕密...裡面的茶具都是破的」

仔細一看才發現茶具都有破掉被黏過的痕跡...


鈺芸出來之後夜華還帶我們去參觀書櫃

當然也做了許多相當"有趣"的解說wwww

回到座位之後

夜華又拿著小提琴一臉邪笑的跑過來

表示要重新演奏一次

這次的演奏非常好聽而且沒有失誤

真的很謝謝夜華TAT

不過他之前還指控我說第一次一定是因為我詛咒他

還逼問我說:大小姐為什麼要詛咒在下

我沒詛咒你啦(囧


我跟鈺芸繼續吃食物,巧克力蛋糕吃完之後

夜華桑又端了另一盤東西出來然後站在桌邊一直看著我

夜華:今天早上因為沒有大小姐,所以在下做了戚風蛋糕...因為大小姐生日...

媽媽我又要哭了TAT夜華真的就乾心!!

味道也很不錯www



夜華的身上一直穿出疑似貓叫的聲音,我們就一直追問他底地放了什麼在西裝裡面

結果夜華從西裝裡面拿出一堆奇妙的東西w

眼藥水、貓瓶身裝的香水...等等

後來終於拿出一個按了之後會發生貓叫聲的吊飾XD

還有一個大小姐送的Q版夜華的印章,十分可愛

集點活動時我問夜華能不能幫我蓋那個夜華章,但是因為實在是太大了所以無法(囧

不過那個章在請款單上出現了!! 

夜華先生十分貼心w



最後還有大概20分鐘,我跟鈺芸就跑到伊莉莎白那邊看熊

夜華詢問我們要不要拉小提琴,還剩下一點時間他可以教我們

夜華:怎麼可以只有在下丟臉呢!!

原...原來是這樣阿orz

於是我跟鈺芸就接受了小提琴的授課w

真的很難得~

不過我們拉完的時候

夜華:在下突然覺得自己拉的真好

廢話XD




今天サビース真的超多!!

真的十分感謝夜華,今天非常愉快

但是很快的出門時間還是到了

出門前,被夜華說我的包包還是像在做重訓一樣XD

送大小姐出門的時候夜華總是會叮嚀許多

最後一定會說

"要開心喔"

いってらしゃいませ、お嬢様聽起來依舊讓人哀傷

這次真的是很棒的歸宅,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像這樣了...

總之今天真的很謝謝夜華桑



阿,我被夜華說我是傲嬌了...人家才不是傲嬌勒(澄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NoTitle 

哈哈XDDD
大小姐十分歡樂ˇˇˇ
YOKE十分貼心=ˇ=
還有搞定了=))
  • posted by 蚊子 
  • URL 
  • 2011.02/23 21:43分 
  • [Edi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自我介紹

竜希

Author:竜希
誕生日:02/29
本命:KAT-TUNの上田竜也
趣味:音楽、ドラマ、アニメ
浮気:声優だち

その残響は、憧憬

播放器位於網頁的最下方, 請自由使用。

FC2計數器

顏文字

顔文字教室

搜尋欄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