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クラ咲いた

このムネのなか・・・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平凡的生日,不平凡的感動

話說每年一度的2/29(妳屁),本人的生日又到了

今年雖然沒有這天,但是還是很多人幫我慶祝,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鞠躬)


話說這次最早開始送禮的人是宜臻,

居然2/26就給我了,有點大驚訝(啥鬼)

是一本超可愛的牛牛筆記本,謝謝囉(抱)

因為228在禮拜六,於是禮物就在227的星期五這天如潮水般湧來(最好是)

一到教室是跟我同天生日的沒電,很甘心(台語)的放了茶凍跟卡片在我桌上,

接下來是章TACO的焦糖蛋糕,還有這破梗王還不小心說穿了某些人要幫我慶

生的秘密(噴笑)

還有安琪送的小卡片+棒棒糖,而且小卡片的底圖竟然是全般合照诶,真是太炫了

乙臻送了好像有點貴的明治巧克力

於是完全沉浸在喜悅當中的本人今天英文根本就是亂考,兩節痛苦的英文課過去,

終於敖到10點那節20分鐘的下課。

鈺芸、叩雞、嬿筑、乙臻、TACO把昨天買好的蛋糕端出來

噢噢剛好是我最愛的草莓奶油蛋糕诶,整個就是受寵若驚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這時還有亂入的宜臻、儀安、張昀參一腳

然後許願的時候很白痴,因為沒有打火機可以點蠟燭所以只好直接許願再

假裝吹蠟燭,大家還配合我演戲真是大感謝

接下來數學課傳來的是秀秀送的卡片跟泡芙

話說秀秀妳真是深得我心還在我的卡片上貼上田,真是太愛妳了

也有收到儕儕寫的紙條。(由此可見我數學課還是很不專心)

然後班會課我在下面用我的ipod touch看「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天阿我真的覺得黃薇跟多美好像噢

後來班上就幫我跟沒電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中午就是趕社團的場咩(笑)

跟PINPIN還有小瘋約好在禮堂,但是在途中看到小瘋在PINPIN

教室外等她所以我就一起了這樣。

後來到了禮堂就是重頭戲了...

媽啦PINPIN居然用鋼琴彈了育ち島+愛の華+Happy Birthday啦嘎阿阿阿阿!!!!


我當下眞的感動到當場哭出來,一開始還只是眼泛淚光,後來眼淚就掉不停了還哭到會發抖诶,這種狀況大約持續3或4分鐘有喔(驚悚)

小瘋還邊拍攝邊跟我說「泣かないでよ」(不要哭啦)順便說一下相機是我帶的,因為某小瘋

同學前一天碰到我的時候不小心破梗讓我猜到拼拼要彈鋼琴,我就帶了相機,果然沒白帶阿

不過PINPIN知道自己被破梗以後就開始喋血小瘋,結果大家都加入戰局了(笑翻)

接下來小瘋去執勤就是我跟小包的點歌時間了,拼拼超強的幾乎我們點的她都彈的出來。

張拼拼我要坦白跟你說,我出生17年到現在還是第一次生日哭成這樣,

雖然你一直說自己的禮物很寒酸,但是沒辦法本人非常容易感動所以整個就是哭得不像樣,總之這種感動已經超越言語表達的範圍了啦(正色)。

謝謝妳啦修二,我真是超超超超超愛妳的XD(←突來的告白?)

還有我想要音檔(毆死)還有妳什麼時候要發專輯記得通知我們,絕對會買噢(掏錢)

還有小包跟羊學姊~~天阿你們眞的超大手筆的送我錦戶的男公關資料夾外加裂嘴照3張,錦戶亮你放心吧我一定會把你跟竜也的資料夾擺一起的嘎哈哈哈(瘋子)

後來回到叫是看到魅影學姊送我的明信片跟卡片,真的很開心ˊˇˋ

還有還有下午阿...平班身兼東楓社的3謂學妹也來找我诶(包括直屬跟學號在內),我又再次受寵若驚了(囧)

就這樣本人今天一整天處於飄飄然狀態。

眞的很感謝所有記得我生日、幫我慶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讓大家費心了(鞠躬)

雖然229不是每年都有,但是有妳們在我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我愛妳們大家=)


本篇有追加內容之可能性,敬請期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No title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sorry...其實本來2/24就要送你的
只是老師突然殺出一堆功課(冏
所以才沒辦法去補習吶~
下禮拜二我會努力去補習的(笑)
只是禮物的話...希望你不要嫌棄啦v-39
  • posted by 詩雯 
  • URL 
  • 2009.02/28 10:08分 
  • [Edit]

No title 

詩雯>>
只要是妳們給的我絕對不會不喜歡啦妳就放心吧(笑)
欸不過上次真的只有我一個去上課真是超孤單的(遠目)
  • posted by 竜希 
  • URL 
  • 2009.02/28 12:13分 
  • [Edit]

No title 

噢~生日快樂!!
話說我明天才能找妳...
所以就先說聲生日快樂囉^^
  • posted by 甜 
  • URL 
  • 2009.03/01 18:50分 
  • [Edit]

No title 

怎麼沒說到我呢?
棒棒糖是我送的耶~吃完了沒??XD
  • posted by TAKO 
  • URL 
  • 2009.03/22 10:58分 
  • [Edi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自我介紹

竜希

Author:竜希
誕生日:02/29
本命:KAT-TUNの上田竜也
趣味:音楽、ドラマ、アニメ
浮気:声優だち

その残響は、憧憬

播放器位於網頁的最下方, 請自由使用。

FC2計數器

顏文字

顔文字教室

搜尋欄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