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クラ咲いた

このムネのなか・・・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預修大學第二外語開課啦~

籌備了很久的預修大學第二外語今天開課了,早上要那麼早到學校真的很痛苦(哭)
加上昨天某羽萱小姐來我們家,整理上田竜也的周邊外加打屁,兩點多才從我家離開,我快累死了
不過把一堆週邊攤在桌上拍照真是爽斃了!!(內有新增照片囉XDD)

148de50fc4b08f.jpg(點圖可以看放大版XD)
請看XDD很壯觀吧~請注意右下角那三疊照片的厚度,差不多有330張XDD
還有右邊有沒有看到一條很長很長白色的東西??那是我去SHOP店買東西的收據,其實照片中的長度他有被剪掉一些,實際上更長,到時候會把完整的照片放上來嘎
相關照片之後會跟REPO一起弄上來,敬請期待啦各位~(揮揮)


然後回到正題,我的教室是在一平,好懷念阿~而且我有找到我以前的桌子喔(得意)
我到的時候小瘋跟社長已經在裡面了,我坐在他們後面,這樣上課聊天很不方便埃
課堂一開始是歡樂的自我介紹時間!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個同學被問到為什麼選修日文的時候,她說"我們社團的副社長上禮拜五去日本看演唱會,我也想像她那樣"噢~真巧耶,有人也跟我一樣去看演唱會,還剛好同天出發~
喂!等等!!她不就是在說我嗎!!!(反應遲鈍)
於是我就出聲了,我說"你是在說我嗎?"她轉頭看了我一下,跟我說"就是你耶!!"
媽呀,我驚恐了= =為什麼一個新社員會把事情記得那麼清楚,那不過是社幹介紹的一小部分阿
還有另一個同學,是個小風迷,你給我記住,居然在自介的時候說你對傑尼斯反感,傲慢的態度真讓人火大,你該學學千葉啊!!(指)就算我們一個喜歡KT一個喜歡小風,我們感情還是很好的好嗎!!(這位太太別激動)
噢噢還有阿,小瘋很快就找到同好囉,是個JIN飯然後他也很喜歡竜也XDD


嘛嘛,再來就是上課內容,厚又,這沒什麼好說的我就不打了(喂)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No title 

看來你應該會是整東楓社幹最高調的那位(笑)
聽說某十月四日需要高調的慶祝是吧?

噢請把小風迷的那位學妹介紹給我認識認識XD

PS,啊你的REPO咧?
  • posted by 魅 
  • URL 
  • 2008.09/27 22:46分 
  • [Edit]

No title 

我真的覺得你請假去日本聽演唱會帥斃了
哈哈哈哈
好樣的孩子
日本呀日本唷
  • posted by ㄍㄚˊ抓臻 
  • URL 
  • 2008.09/28 19:04分 
  • [Edit]

No title 

都不知道是誰那時候還說疊一起就好(斜眼)
我就說要全部攤開才壯觀XD

然後,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你超高調的(驚)
  • posted by 羽萱ˇ 
  • URL 
  • 2008.09/28 23:11分 
  • [Edit]

No title 

你直接說這些換算台幣是多少錢好了(炸)
整個就是我有傻眼到
滿滿的竜也
  • posted by 詩雯 
  • URL 
  • 2008.09/28 23:31分 
  • [Edit]

No title 

魅學姊>>
噢是說我覺得她不是中山的耶,她還問我們說合作社有沒有開(嗯亨~我才不想告訴她嘎XD)
然後我不會想跟她說半句話= =

宜臻>>
對吧對吧~我也覺得很屌(誤)
最屌的是我爸啦,他居然讓我去耶!!

羽萱>>
噢好啦 我錯了,應該把他攤開來XD
然後我沒有很高調啦喔呵呵~(掩面)

詩雯>>
是說我也不知道換算後是台幣多少耶,兩萬多吧我想XD
上田竜也真是可怕的傢伙~
  • posted by 竜希 
  • URL 
  • 2008.09/29 19:24分 
  • [Edit]

No title 

你真是扯= =
  • posted by TAKO 
  • URL 
  • 2008.09/29 20:27分 
  • [Edi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自我介紹

竜希

Author:竜希
誕生日:02/29
本命:KAT-TUNの上田竜也
趣味:音楽、ドラマ、アニメ
浮気:声優だち

その残響は、憧憬

播放器位於網頁的最下方, 請自由使用。

FC2計數器

顏文字

顔文字教室

搜尋欄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