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クラ咲いた

このムネのなか・・・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上田竜也舞台劇名稱確定&White X’mas封面釋出

好吧我承認這篇有點晚發(毆)



嘖嘖,之前處於段考衝刺期超久沒用電腦

昨天上線才赫然發現舞台劇名稱已經確定了


「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

主演: 上田竜也

<東京> 2009年3月4日~29日 東京グローブ座 (27公演)
<大阪> 2009年4月2日~ 5日 サンケイホールブリーゼ (6公演)



我的媽呀,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我都快要心臟衰竭了我...

最近是不是跟羅密歐與茱麗葉這麼有緣阿?

阿竜也你是要演羅密歐還是茱麗葉?(毆)

昨天還在線上跟朋友討論如果出現kiss戲女主角會不會走出會場被飯打死

然後一天換一個人演這樣XDDD

我可不想看到音樂老師給我們看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裡面兩個人躺在床上卿卿我我

的樣子=_=

我應該會暴斃吧(囧)

而且這次會場交通真是方便到不行诶,就在JR山手線上(遠目)

這樣不管是去原宿或哪裡都很方便诶(羨慕=_=)

好啦,羨慕完差不多該放放俺們KT團的新曲消息,不然應該會有人罵我私心吧(笑)



White X'mas
2008.12.03 Release


2894.jpg

初回限定盤 CD+DVD:JACA-5125~5126
※Premium Booklet(20P)封入
¥1,680(tax in)

[C D]
01 White X'mas
 作詞:ECO
 作曲:NAO
 編曲:NAO、ha-j

[DVD]
「White X'mas」 ビデオ・クリップ+メイキング


2892.jpg

期間限定盤 CD:JACA-5127
¥525(tax in)

[C D]
01 White X'mas
 作詞:ECO
 作曲:NAO
 編曲:NAO、ha-j

02 White X'mas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阿~感覺好聖誕節喔(陶醉)

之前PV的CM有放出來,但是只有赤西跟龜梨的鏡頭讓我有點無言=_=...

是說,竜也帶那個帽子有種莫名的笑點诶(毆)

可是好可愛

不過只有一首歌真的好少,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日盤

最近在省錢真是窮斃了=_=

以上,我先去趕報告了(奔)

竜也我愛你(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No title 

我們音樂課也在看羅密歐與茱麗葉耶
床戲可以自己去掉這樣子(囧)
(為了那女主角的生命安全著想

真的只有一首歌噢
好猶豫欸我說真的
MA
歌好聽我知道
想買我也知道
只是沒有錢啊(涙奔)
雜誌還有3本沒買(怨念)

然後要考試的人還在電腦桌前(毆)
  • posted by 詩雯 
  • URL 
  • 2008.11/23 00:33分 
  • [Edit]

No title 

詩雯>>
我也是阿,最近在存錢
很猶豫要不要買日盤>_<
竜也的周邊也要不少錢...照片不用說一定是全包
更何況接下來應該是KT的夏控,又是周邊(=錢)TAT...
是說我有雜誌瘋的卡需要可以跟我拿這樣,只能幫到妳這點了
段考加油吧,明天要上課,我不想面對自己的成績=口=
  • posted by 竜希 
  • URL 
  • 2008.11/23 11:54分 
  • [Edit]

No title 

來看看了...
  • posted by 蜜肯 
  • URL 
  • 2008.11/23 16:01分 
  • [Edit]

No title 

我說呀
是不是羅密歐不帥
要演就要去演莫枯修我的愛才對
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沒有侵女人唷= = +
因為他只愛我
喔吼吼吼吼
  • posted by 宜臻好有氣質 
  • URL 
  • 2008.11/23 20:35分 
  • [Edit]

No title 

宜臻>>
上田竜也都是主演了怎麼可能演個配角啦(哭)
而且我想到他要跟死神kiss就很&%&#%...
除非死神是男的(喂)
  • posted by 竜希 
  • URL 
  • 2008.11/23 20:38分 
  • [Edi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自我介紹

竜希

Author:竜希
誕生日:02/29
本命:KAT-TUNの上田竜也
趣味:音楽、ドラマ、アニメ
浮気:声優だち

その残響は、憧憬

播放器位於網頁的最下方, 請自由使用。

FC2計數器

顏文字

顔文字教室

搜尋欄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