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クラ咲いた

このムネのなか・・・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0/4上田竜也25才慶生會in西門町

噢,天阿,是不是有那麼高調?

今天上完學校的第二外語課程的時候就趕到西門町,
參加羽萱主辦的慶生會,當然是為了某姓上田名竜也的人XD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見面,其中裡面我也只認識羽萱而已,
一開始其實感覺有點尷尬263,所以就玩了類似節奏遊戲的東西,

結果我還不小心把阿甄漏掉了,對不起(跪)

到場的總共有9個:雨萱 靜姐(←特別從高雄上來的〉 白菜 綺 阿甄 kazuna 小杏 章魚 最後當然是我=ˇ=

後來大家就開始點餐,然後不是我要說那家餐廳的服務生真的很機車262

說因為是假日,所以希望我們九個人至少要點五份套餐,反正我們就硬湊湊出五份來了,

他又說每個人低消是60剩下四個人至少要點些東西,點就點怕你阿

於是我們就加點了甜點跟飲料,最糟糕的是店員態度很差,收盤子也很不主動,去找他們還擺一副臭臉給你看,這樣還敢收一成服務費是怎樣?

好啦,算了,這不是重點,我們大家就先聊天順便等她們上菜,大家說話都很有趣,

談的話題也很多,看控啦、CTKT、週邊...什麼都有,最後還講到飯們對立的問題壤我有點驚恐
,題外話就是那家店的東西其實還滿好吃的我覺得,但是還是有很詭異的餐點...好像是kazuna點的布丁,居然是哈密瓜口味的!而且那明明是果凍為什麼會叫布丁啦!!雖然我覺得味道還算ok就是了。
原本是預計兩點要結束的,結果我們吃完飯就已經差不多兩點了,還有蛋糕要切呢,我還是繼續留下來,因為實在是太歡樂了XDD結果三點才離開餐聽XD


然後終於,雨萱把蛋糕端出來了,噢是提拉米蘇~
她還準備了一張MOUSE PEACE LOGO的護貝卡要插在蛋糕上,
本來有想過要插照片,但是會很像...那個...(哪個?)所以就沒有放了
然後大家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把那張卡插到蛋糕上,最後還是把他弄上去了
BEFORE

P1020133.jpg



AFTER
P1020134.jpg


再來就是蠟燭
P1020137.jpg




然後我們開始討論誰要切蛋糕?最後還是決定讓我們的大壽星上田竜也來切XDD

切蛋糕的上田(請注意旁邊那把刀是手燈)
P1020141.jpg


切蛋糕之前,請店員幫大家拍了合照,看到一堆同一個男人的臉應該很驚恐...,他們應該會覺得我們是邪教吧XDD ,但是因為有照到長相所以沒辦法放上來對不起><,還有周邊一堆不過圖片不在我這改天會弄上來~



最後要離開餐廳之前,雨萱拿出了準備好要給大家的小卡片,每個人一張,背面就是她寫給大家的話~順便說一下那個老鼠是雨萱自己畫的,很像吧!!

ファンのマウスピース
P1020145.jpg
媽呀,走什麼溫馨路線啦,我都快哭了



離開餐廳以後我們就開始9人的逛大街
目的地是一家今天才開張的周邊店,位置其實還滿偏僻的他們聽說是網路起家的,跟我還有薇婷要走的路好像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我下標的海賊帆扇子就是那家店在賣的,之前約了面交時間不過他們只說星期六在西門町有店要開,但是沒跟我說店面在哪(囧)
沒想到就是這家~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把我的扇子抱走了
雨萱說我要感激她,因為她沒錢所以才會讓給我,不過500真的不便宜
我是真的很感謝你


結束集體敗家行為後,我們去了雜誌瘋,要領雨萱跟我的雜誌,
雨萱去領書,我就在旁邊跟今天剛認識的大家聊天,後來我的手機響了,
是sakuyaさん打來的,以前日文班的同學,噢天阿,好難得!
我接起電話,她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現在在雜誌瘋對不對?"
尬的我忘記她在雜誌瘋打工了!!
我問她說"你現在在店裡嗎?"
她說"看你後面"
天阿,真的是耶!!!
於是我就飛奔過去開始寒喧,聊了一下最近的生活,她好像過的很不錯
後來她跟我說"你幹麻不跟我說?我可以幫你打折阿"
囧...我帳都結了诶!!!
噢,好吧,只好等下次了,我還跟她開玩笑說下次列單子給她。
嘛...不過其實我也不好意思太常麻煩她,我怕次數太頻繁她會抓狂,而且感覺很像我在利用人家,不想讓別人有這種感覺
後來離開之後,大家要去203,但是因為我很乖要去補習班自習所以我就沒一起去了,只陪他們走到捷運站附近我就去搭捷運奔向補習班了。

以上就是10/4幫竜也慶生的經過,上田竜也你真是個幸福的男人诶!!
最後我要謝謝大家給我這麼愉快的回憶,靜姐 白菜 綺 阿甄 章魚 kazuna 小杏,雖然是第一天認識你們但是真的很高興
最後的最後,我要謝謝雨萱,謝謝你在百忙之中抽空辦了這麼棒的活動,你說的對,它很有意義
然後你寫給我的小卡,那些怨念在今天看到大家之後全部煙消雲散了,既然都是KT飯就應該互相幫忙,說了那些情緒化的發言真的很不好意思,想想好像是我受你幫忙比較多,今後也請多多照顧了!
ps.妳說要一起在課業上努力,要當真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No title 

為偶像過生日的感覺,很幸福吧~

追星加油,課業上也務必加油囉~

竜也對竜希及粉絲們,相信也是如此期待著。

  • posted by 蜜肯 
  • URL 
  • 2008.10/05 23:30分 
  • [Edit]

No title 

真好~~~有一個人肯站出來為竜也慶祝生日
反觀我那天
上午上日文課 下午宅在家 晚安為同學正日慶生
我也想生活在TW~~~那可以見到LP=v=
PS:我是在羽萱LP那裡連過來的 初次見面!(說完一大堆才說- -)
  • posted by sakura_sin 
  • URL 
  • 2008.10/10 17:06分 
  • [Edit]

No title 

我又回來了....因為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我看你給我的留言是亂碼-口-
所以...你跟我說了甚麼???
  • posted by sakura_sin 
  • URL 
  • 2008.10/10 17:45分 
  • [Edit]

No title 

sin>>
我說我剛剛看到你的留言就到你網誌去了
很高興認識你這樣,不過詳細內容我忘了...(囧)
  • posted by 竜希 
  • URL 
  • 2008.10/10 21:10分 
  • [Edit]

No title 

噗~原來是這樣!!!
嘛..我的blog真的不知道幹啥
可能我太久沒更 它也悶瘋了(啥?)
呵呵~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哦~!!!
  • posted by sakura_sin 
  • URL 
  • 2008.10/10 22:40分 
  • [Edi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自我介紹

竜希

Author:竜希
誕生日:02/29
本命:KAT-TUNの上田竜也
趣味:音楽、ドラマ、アニメ
浮気:声優だち

その残響は、憧憬

播放器位於網頁的最下方, 請自由使用。

FC2計數器

顏文字

顔文字教室

搜尋欄

最新文章

最新引用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